2016年高考哪些地区的作文题目最难写?【盘点2016最烂的高考作文题目】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高考哪些地区的作文题目*难写?【盘点2016*烂的高考作文题目】一位父亲在高速公路开车打电话,旁边的孩子一再提醒,父亲不要拨打电话,可是父亲不听劝阻,*终孩子选择**。警察前来后对父亲进行批评教育,此事引起社会争议。以此为内容,写一封信800字的信。可选择给违章当事人、女儿、警察写。

(新课标全国一卷适用地区:河南、河北、山西、江西、陕西)》》

新课标全国二卷:“创新、技术、爱好” (材料作文),谁是*风采的人物?

材料一:老李带领公司走进了**化的领域。

材料二:老王是普通焊接技工,通过自己努力变成了****工匠。

材料三:一个摄影师拍摄一组照片发到自己微博,受到广泛赞扬。

(新课标全国二卷适用地区:青海、**、甘肃、贵州、内蒙古、新疆、宁夏、吉林、黑龙江、云南、广西、辽宁、海南)

标签: 高考作文题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