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湖南高考志愿填报时间是几月几号?【2016湖南高考志愿条包时间安排+流程】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2016湖南高考志愿填报时间是几月几号?【2016湖南高考志愿条包时间安排+流程】考得好不如选得好这是所有高考生都知道的道理,那么在紧张的高考考试结束后同学们又该如何应对紧张的高考志愿呢?

1、一个文件。熟悉湖南省的招生政策,认真研读《湖南省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实施办法》文件。

2、一本书。认真阅读《教育测量与评价▪2016高考生源计划专辑》。本书中包括各学校的招生专业及计划。

3、一个网站。登录“湖南省招生考试信息港”(http://www.hneeb.cn),查询考生成绩、考生录取状态以及各招生学校的招生章程等。

4、一个系统。登录“湖南省高考招生考试信息管理平台(考生版)”(http://www.hneao.cn/ks)进行考生志愿填报。此系统是湖南省普通高考志愿填报**官方通道。

5、一张“口令卡”。考生填报志愿必须通过动态口令卡来确认保存志愿。

6、一张草表。考生在填报志愿前建议先填写志愿草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