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重庆有哪些野鸡大学啊?【重庆野鸡大学曝光名单公布考生需谨慎】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有哪些野鸡大学啊?【重庆野鸡大学曝光名单公布考生需谨慎】这3所所谓的高校,均无实体学校存在。同时,在重庆市教委公布的在渝高校名单中,均查无此校。

这类学校用各种方式靠近**学校,以增加欺骗性。以被曝光的“重庆城市学院”为例,在重庆市教委公布的在渝高校中,就有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重庆城市职业学院、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3所。野鸡大学校名与**大学校名雷同,即便是土生土长的重庆人,也是难辨真假。

昨天15点,当记者再输入这些野鸡大学的网址时,发现均已无法打开,且被电脑拦截软件提示为“疑似假冒的学校网站”。

重庆有哪些野鸡大学啊?【重庆野鸡大学曝光名单公布考生需谨慎】在重庆机电科技学院作为野鸡大学被公之于众后,与该校校名相近的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紧急发出声明,表示“从未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向考生及家长收取招生咨询费用,请各位考生及家长不要轻信招生诈骗分子的花言巧语,以免上当受骗。”并称“对于冒用我院进行非法活动的组织和个人,我院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标签: 重庆野鸡大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