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广元游船出事内幕揭秘】四川广元游船翻船目前导致多少人死亡了?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广元游船出事**揭秘】四川广元游船翻船目前导致多少人死亡了?游玩需谨慎啊,这部几家相识的朋友相约一起乘船出游,想不到悲剧的事情就发生了。

6月4日,四川广元白龙湖景区发生一起游船翻船事故。截至5日16时,事故已造成1人死亡,14人失踪,翻船位置已确定,基本无生命迹象。本是一次初夏好时节的出游,没料到竟酿成惨剧。究竟是天气原因?还是人为疏忽所致?

5日凌晨,当记者抵达广元市利州区三堆镇的事故现场附近时,码头灯*通明。

【四川广元游船出事**揭秘】四川广元游船翻船目前导致多少人死亡了?5日中午12时左右,蓝天救援队利用强磁定位和水下摄像机,确定了翻沉的“双龙”号游船位置,目前初步认定船内没有生命迹象。蓝天救援队总协调官告诉记者,沉船位于水下65.1米,就在之前目击者指认的翻船地点,目前已经打下浮标,6日水下救援机器人将会到达现场,届时将用机械臂进行打捞。

标签: 四川广元游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