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海高考成绩几月几号公布啊?【2016上海高考成绩公布时间+成绩查询地址】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2016上海高考成绩几月几号公布啊?【2016上海高考成绩公布时间+成绩查询地址】高考结束后同学们等待的不仅仅是一纸录取通知书还有的就是通知书之前的高考成绩,下面跟小编来确定一下今年上海高考成绩公布的准确时间吧:

2015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统一文化考试成绩查询通道将于今天20时开通,考生成绩通知单自明天起由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EMS)按照考生高考报名表上填写的本市通讯地址投递至考生家中。

考生可于今天20时起通过下列方式查询高考成绩:登录“上海招考热线”或东方网、新民网、易班网,输入本人查询码(准考证正面下方)和密码(考生本人身份证*后不含字母的六位数字),查询自己的高考成绩。

2016上海高考成绩几月几号公布啊?【2016上海高考成绩公布时间+成绩查询地址】可拨打电话12580后按9号键,移动手机用户还可拨打12590203(两个电话均免收信息服务费),输入本人查询码(准考证正面下方)和密码(考生本人身份证*后不含字母的六位数字),查询自己的高考成绩。

标签: 上海高考成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