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直播自杀视频种子】谁有少年直播自杀的视频啊?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少年直播**视频种子】谁有少年直播**的视频啊?直播平台作为一个大众化的媒体平台越来越多的人利用直播平台向观众展示各种新奇,但是近日,居然有人在直播平台上直播**!这画面...

太仓一名19岁的少年竟然在网上直播**,使用的是一条剧毒的眼镜蛇。各地网友纷纷**,希望救回少年一命。接警后,警方也迅速行动,找到小林住处,破门而入救人。由于当地没有眼镜蛇血清,只好立即转院。据警方透露,目前,小林已无大碍。

少年放出被自己眼镜蛇咬的照片,称不想活了,并将手机关机

【少年直播**视频种子】谁有少年直播**的视频啊?5月31日凌晨2点,社交聊天软件群里,19岁的小林(化名)在爬行动物养殖的群内发了一张被眼镜蛇咬的照片,地点是在太仓市昆太路嘉乐农庄边上,小林还称自己不想活了。这话一说,可把网络那头观看的网友们吓了一大跳,各地网友纷纷给苏州市公安局打来**电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