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高考期间广州哪些路段比较拥堵?【2016广州高考期间交通管制安排】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2016高考期间广州哪些路段比较拥堵?【2016广州高考期间交通管制安排】明天就是高考的**天了,为了方便考生顺利考试,许多路段都进行了交通管制。那么作为一线城市广州的市民们应该如何避免高考三天的高峰期呢?

2016年高考即将在6月7日至8日举行。从踩点、赴考、临考到进场,考生该注意哪些细节?3日,广州市招考办发布了高考考前备考温馨提醒。

以广州为例,今年广州有约6.5万考生,共启用59个考点,6月6日15时至16时各考点将开放供考生踩点,但是考生不可以进入考场。考生可以在踩点时提前熟悉赴考路线,测算出赴考所需时间以及*佳赴考路线和交通工具,同时也可了解考点环境和考场位置。

2016高考期间广州哪些路段比较拥堵?【2016广州高考期间交通管制安排】要提醒的是,不是每个考场都有时钟,考点的广播系统,在考试结束前15分钟会提醒考生考试剩余的时间。建议考生可携带符合要求的手表以把握作答的时间。手表必须无存储能、无计算和无数据传输等功能,也就是说,可以携带普通的机械式或石英手表,目前流行的智能手表、智能腕带等不能带入考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