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度炭烧咖啡加盟的成功案例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2009年大学实习期间,我就职于一家投资公司,为了充实自己的生活,我便利用下班时间及周末找了一份在“DQ冰雪皇后”的兼职。在此期间,我渐渐地发现:DQ店所在的商业区经常都保持着很高的人流量,并且在服务的过程中经常有顾客要求提供奶茶、咖啡等饮品。在一系列的市场调查后,我萌生了开一家咖啡饮品店的念头。

于是我通过网络对各**啡品牌加盟的要求和发展路线进行了一个初步的了解和分析,我*终选择了口碑、质量和服务等相对其他品牌都更好的90度炭烧咖啡。2010年初,我去了90度炭烧咖啡的总部进行了更深入的了解,在总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实地考察了公司直营店,并尝试了几款**饮品。90度炭烧咖啡品牌对咖啡的态度、质量的要求和服务的**使我当即与公司签定加盟合同并参加公司专业辅导老师的培训,学习关于咖啡和经营管理店铺的知识,而且还认识了很多加盟商,对各地咖啡饮品的发展和环境都有了很深的了解。

考察学习后,在“90度炭烧咖啡”总部的大力支持下,咖啡店于 2010年1月28日顺利开业。大量的宣传结合各类优惠活动,当日的销售额就达到5000多人民币,而且很多消费者都被我们的饮品所吸引经常光临。通过2 年的飞跃发展,现在门店每日客流量相比周边其他饮品店都高出很多,平均每月的利润也都保持在4万左右,并且计划对店铺进行扩张。我的目标是整个泰州市都能有我开的90度炭烧咖啡!

自从加入90度炭烧咖啡以来,我的生活不但在物质上面有了很好的改变,同时我的精神生活也得到了很好的充实。90度给我带来了生命的能量,让我的生命重新焕发了新的生机。

回想过去,当日拿着大学生创业基金的我,****的权力,但选择加入90度炭烧咖啡这个品牌使我品尝到了成功的味道。否则现在的我也只是一个普通的上班族。

现在,我对我的咖啡店充满着信心,每天来来往往的新老顾客都在点缀着我的梦想,使我感觉无比的快乐与幸福。

标签: 90度炭烧咖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