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餐加盟需要投入多少钱?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小本西餐加盟连锁店,有着十几年历史的快麦汉堡,一直都是汉堡市场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它作为本土的小本西餐加盟连锁项目,一直深受大众喜爱。

王梅是快麦汉堡的加盟商,她前年高考不理想,因为还有弟弟要上学,就没有复读而是踏入社会工作。但是她的学历不高,工作也难找,在一番周折之后,她发现了快麦汉堡这个创业项目。通过一段时间的考察,她发觉这个项目**有市场竞争力,是个很不错的创业项目,于是她做起了自己的**。

一开始选店铺、装修都是快麦的工作人员协助她完成的,为她减轻了很多负担,不仅如此,快麦还派专人在店铺开业的时候,协助她经营管理,并教会她如何提高工作效率。很快的,她的店铺***爆,每天顾客络绎不绝,年轻人喜欢汉堡的方便快捷,小孩子喜欢汉堡的美味,一时间周围很多人都慕名前来购买。

提起自己的创业经历,王梅很激动的对笔者说,“我很高兴当初自己做了创业的决定,虽然说创业都是有风险的,但是快麦的味美和科学管理,让我没有后顾之忧,也将心思用在经营上,我下一个目标是扩大店面,添加几个员工,希望能够有更大的收获。”

标签: 西餐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