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先生中陆远最后的结局跟谁在一起了?【好先生陆远结局剧透】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好先生中陆远*后的结局跟谁在一起了?【好先生陆远结局剧透】做的了混世魔王也做的了柔情好先生,孙红雷和张艺兴在新剧#电视剧好先生# 中也踏上黄渤和黄磊做厨师的“康庄大道”!看来要变成好先生,*重要的就是要和黄渤、帅雷雷、小绵羊一样变成大厨!

由张晓波执导,李潇编剧,孙红雷、江疏影、王耀庆、车晓主演,张艺兴、关晓彤特别出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好先生》准时登陆浙江卫视和江苏卫视双平台,该剧*播零差评,CSM52城收视率破1,收视、点击、话题等多重丰收。孙红雷在剧中饰演男主角陆远,暌违五年回归现代剧的他霸屏来袭,牢牢抓住了观众的视线。

在昨晚的剧情中,陆远带着佳禾去找她的亲生母亲刘静,但*终还是没能相认。佳禾让陆远送自己回美国,陆远想起佳禾还有一位70多岁的奶奶,他用彭海的保险金 威胁佳禾说出奶奶的地址,佳禾却想分了彭海的保险金跟陆远散伙。

好先生中陆远*后的结局跟谁在一起了?【好先生陆远结局剧透】陆远想把佳禾留在奶奶家,自己回美国,佳禾使计*走陆远的护照,让陆远在她18岁之前哪也 不许去。剧中两人只要在一起就开启高能模式,斗嘴不断,网友们纷纷表示:“再度合作的两人令人耳目一新,吵吵闹闹也是一种爱。”

标签: 好先生陆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