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十大网络主播评选投票怎么投?【2016十大网络主播评选投票入口+要求】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2016**网络主播评选投票怎么投?【2016**网络主播评选投票入口+要求】“**青年”郭艾伦每次更新微博都有新段子,这一次,他力捧的主角不是自己,而是赵本山19岁女儿赵一涵(妞妞),为其参加“**网络主播”评选拉票。郭少还在微博中进行了有奖转发,幸运球迷将获得自己亲笔画画的球衣。

此前喜剧**赵本山更新微博,晒出了19岁女儿赵一涵(妞妞)美照,为其参加“**网络主播”评选拉票,这也是赵本山时隔5年再度更新微博,在这一消息发出后,立刻得到了广泛转发,其中郭艾伦也参与其中。

2016**网络主播评选投票怎么投?【2016**网络主播评选投票入口+要求】在转发了这条微博后,郭艾伦也写道:“我这个冒牌**也来支持下真**。转发的朋友们我再画两件球衣给你们怎么样?*近的绘画水平又提升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