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的东江鱼什么牌子最好最适合送人?在湖南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东江鱼

2016-06-01来源 : 互联网

湖南的东江鱼什么牌子*好*适合送人?在湖南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东江鱼?东江鱼,作为湖南*出名的小吃之一,不仅 可以在各大饭店见到,更是可以在每个超市买到,想买到适合 送人的东江鱼,不妨选择一些大型的超市,各种包装都非常精美,而且味道非常不错哦。

国家质检总局近日发布2014年129号公告,湖南省资兴市“东江鱼”正式被批准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据了解,近年来,东江鱼知名度美誉度不断提高,但由于缺乏相应的法律法规保护,东江鱼成了一个通用商品名,不少资兴东江以外的食品企业也使用东江鱼名称上市销售,市场上出现鱼目混珠、鱼龙混杂的局面,影响了资兴东江鱼产业发展,损害了东江鱼品牌形象。为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东江鱼产业。

资兴市质监局表示,“东江鱼”成功获批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将有力规范东江鱼生产销售市场,提升产品品质,还可以更好地保护地方特色农产品不受假冒伪劣产品的侵害,为东江鱼产业区域化、规模化、品牌化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是东江鱼产业发展的一个里程碑。

按照《地理标志产品保护规定》,任何不在资兴东江鱼特定保护区域范围内,不按照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技术要求生产的鱼制品如果冠以“东江鱼”名称,均视为违法。质量技术监督部门对擅自使用或伪造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志等违法行为,可以依据产品质量法、标准化法、《地理标志产品保护规定》等有关法律法规采取措施,依法查处。

标签: 湖南东江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