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臭豆腐哪个牌子最好吃?臭豆腐有送礼的吗

2016-06-01来源 : 互联网

长沙臭豆腐哪个牌子*好吃?臭豆腐有送礼的吗?买湖南的臭豆腐送礼,不仅意义不一样,而且能给人留下非常深刻 印象,长沙臭豆腐闻起来臭、吃起来香,有些人对它敬而远之,有些人则将吃它当成了一种嗜好。非常适合送礼,但是要注意买*正宗的,不妨看看步行街的黑色**,真的非常**。

五娭毑臭豆腐

五娭毑臭豆腐在长沙“无人不晓”。 五娭毑一度在长沙被误传为古娭毑,五娭毑笑笑,从不解释,一错就是好多年。每天只卖800片,售完即止,只是一个小摊位,连门面都没有,只在胡同里放三张小桌子,5元一份,一份7块,但是却每天有人排长队。两个油锅,他们家黑豆腐炸两遍,中间扎一洞淋上酱汁。酱汁就辣椒和酱油但是出来的味道**好。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黄兴南路59号旁小巷(近南门口劳动广场)

黑色**(黄兴南路店)

黑色**就是长沙的臭豆腐,长沙的臭豆腐可以说是家喻户晓啊!!!远远的就闻着一股臭烘烘的味道,长沙的臭豆腐是黑色的,外面炸的脆脆的,闻着特别臭,一口咬下去感觉有汁要溢出来了一样,里面嫩嫩的,吃着特别的香。再加上**秘制的辣椒酱,撒点香菜,味道辣辣的,色味俱全啊。

*宫殿(坡子街总店)

说到臭豆腐,不得不提**老店*宫殿,1958年,***到长沙视察时,还专门到*宫殿吃了一顿臭豆腐。*宫殿,其实是一座*神庙,现在成为小吃名店了。的特色小吃在这里都可以找到,品种丰富。在这里,尝小吃、品湘菜、听弹词、看湘戏是*宫殿独有的特色。如果你是一个不喜欢去街头巷尾到处觅食的人,*宫殿是个不错的选择。除了*宫殿外,很多散落于民间小巷中的个人摊点味道也相当不错。

标签: 长沙臭豆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