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特产之邵阳香干哪个牌子最好吃?邵阳香干哪个牌子的最好吃

2016-06-01来源 : 互联网

湖南特产之邵阳香干哪个牌子*好吃?邵阳香干哪个牌子的*好吃?湖南的每个城市几乎都有自己特色的美食,吃过湖南美食的人肯定对邵阳香干非常有印象,口齿留香的感觉是不是让你**难忘。邵阳的香干品种很多。小编吃过的觉得*好吃的就是满师傅了,大家可以买来尝尝。

是一种卤豆腐香干,是在“满师傅”油辣椒的基础上全新打造出来的,采用湖南省新宁县当地传统的手工工艺制作,*后经现代高科技技术加工,真空小袋包装而成的卤豆腐香干,入选湖南省十大特色食品。

“满师傅”是一种卤豆腐香干,采用湖南省新宁县当地传统的手工工艺制作,*后经现代高科技技术加工,真空小袋包装而成的卤豆腐香干,入选湖南省十大特色食品。

“满师傅”卤豆腐干产品,是在“满师傅”油辣椒的基础上全新打造出来的。它使用新宁县马头桥乡当地的黄豆,经传统石磨磨浆,用醋水工艺打出来鲜嫩豆腐,通过米糠熏干,精心卤制,再加入“满师傅”油辣椒调配,口感极佳。

具有绵劲强、香味浓、爽辣开心,比牛肉更好吃,是当今市场上色、香、味俱全的高档次休闲食品,堪称湖南一绝,中国一绝。满师傅豆腐干口味品种有:鸡肉味,牛肉味,海鲜味,劲道味,火辣味,手撕牛肉味,等多种味道的产品。满师傅是湖南省新宁县的特产,自古以来就小有名气,一直都是居家零食、旅游携带、馈赠宾朋的佳品。

满师傅豆腐作坊可追溯到宋朝末年的尹府豆腐作坊(官府作坊),至今已有800年历史。创始人为尹氏老祖宗尹鼎初及其兄弟,尹府豆腐作坊豆腐采用石磨磨浆、人工过滤而成,其豆腐质地极好,所生产的豆腐仅供王宫所用。后因宋朝灭亡,尹府豆腐作坊流落民间,到明朝尹氏五世时由尹仕隆再立尹府豆腐作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