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端午节哪里有龙舟比赛可以看啊?【2016北京端午节龙舟比赛观看地点推荐】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2016北京端午节哪里有龙舟比赛可以看啊?【2016北京端午节龙舟比赛观看地点**】5月28日,在北京海淀区八一湖北京市龙舟训练基地,举行了有12支代表队参加的2016年北京市端午节赛龙舟大赛暨海淀区庆端午龙舟比赛。

这一比赛是由由海淀区体育局、海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北京市龙舟运动协会、海淀区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承办;北京京城水系航运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北京市*大的龙舟赛事i质疑;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海淀区企事业单位的12支代表队,近300人参与。在400米的赛道上,一艘艘龙舟如同离弦的箭,鼓声、号子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大家在水面上同舟共济,奋勇争先,共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的精神。

在端午节前夕,海淀区民在水上享受到了划龙舟带给大家的青春与**。赛后,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海淀区体育局**为前六名队伍颁发了证书。

2016北京端午节哪里有龙舟比赛可以看啊?【2016北京端午节龙舟比赛观看地点**】龙舟项目是中国传统体育活动,但在水域资源有限的北京确又是个十分新鲜的活动项目,此次活动的举办让海淀区群众多了一个自然亲水的活动,也让流行与我国南方的传统民间体育项目在北京落地生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