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端午节四川绵阳哪里有龙舟比赛?【2016端午节四川龙舟比赛最佳观看地点】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2016端午节四川绵阳哪里有龙舟比赛?【2016端午节四川龙舟比赛*佳观看地点】2016端午节放3天假,从6月9日至11日。端午节这天有着吃粽子、赛龙舟、挂艾草、悬钟馗像的习俗,端午节赛龙舟是我们印象*深刻的活动了。

据悉,2016第五届绵阳(仙海)端午文化旅游节暨*届绵阳旅游集市活动将于今年6月9日至11日在仙海举行,届时将会有划龙舟比赛。

龙舟赛既是仙海端午热点之一,又是传统项目,备受群众喜爱,至今已举办四届。今年将有30余支队伍报名参赛,可预见龙舟竞渡场面将相当壮观。

2016端午节四川绵阳哪里有龙舟比赛?【2016端午节四川龙舟比赛*佳观看地点】赛龙舟,是端午节的主要习俗。相传起源于古时楚国人因舍不得贤臣屈原投江死去,许多人划船追赶拯救。他们争先恐后,追至洞庭湖时不见踪迹。之后每年五月五日划龙舟以纪念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