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铜仁2016年端午节哪里有龙舟比赛?【2016端午节贵州龙舟比赛活动推荐】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贵州铜仁2016年端午节哪里有龙舟比赛?【2016端午节贵州龙舟比赛活动**】龙舟竞技不仅在铜仁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广泛的群众基础,而且形成了祭龙船、点龙睛、船下水、比赛、*鸭子等为一体的*特的传统龙舟水文化。

每年的四、五月间,各村寨的村民便将搁置了一年的龙船“油”上桐油,画上“龙纹”,安上**,下水操练。待到五月端午,便早早聚集在城南双江汇流处等候比赛。整个铜仁城万人空巷,老老少少齐聚锦江两岸,观看龙舟比赛。

据悉,端午期间贵州铜仁大明边城将举行盛大的龙舟大赛,游客不仅可以观赏精彩的划龙舟表演,还可亲自参与古典互动游戏和篝*晚会。

端午龙舟赛 大明边城比武招亲 体验穿越之旅

9:30 开城仪式表演 城门广场

10:00 龙舟祭祀活动 水师龙舟营

10:30 抛绣球招亲活动 土司招婿

11:00 小猪跳水表演 水上乐园  14:00 端午古典互动(明朝游戏) 暑假七天乐

15:00 小猪跳水表演 水上乐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