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和古力娜扎要主演电视剧择天记是真的吗?鹿晗饰演的是择天记里面的谁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鹿晗和古力娜扎要主演电视剧择天记是真的吗?鹿晗饰演的是择天记里面的谁?网路热门小说择天记即将拍成电视剧,而据悉,主角已经定为鹿晗和古力娜扎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据悉,《择天记》讲述的是一名十四岁的少年孤儿陈长生为了*病改命离开自己的师父,带着一纸婚约来到神都,历经重重艰辛和磨练,*终成长为逆天强者的故事。

由柠萌影业、柠萌悦心和腾讯影业联合出品的玄幻电视剧《择天记》预计将在5月24日开机,男主陈长生由小鲜肉鹿晗出演,女主徐有容由古力娜扎出演。从粉丝自制的两大主演剧照来看,鹿晗的古装造型五官精致,眼神灵动,女主古力娜扎的造型些许玄幻,皮肤白皙,蓝色的瞳孔如精灵般可爱。

鹿晗和古力娜扎要主演电视剧择天记是真的吗?鹿晗饰演的是择天记里面的谁?《择天记》每个人物都各有特色,情节吸引人,小说本身具备很强的改编性,该剧拍摄地在横店、武夷山、敦煌等,预计2017年暑假播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