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在如懿传里面饰演的是谁?【霍建华绝美如懿传定妆照曝光】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霍建华在如懿传里面饰演的是谁?【霍建华绝美如懿传定妆照曝光】听说我华叔加盟如懿传了,这真是太刺激了,话说再次挑战清装剧,怎么看都是辣么帅啊!来看看话说在如懿传饰演的是谁吧!

《如懿传》为《甄嬛传》原著作者流潋紫潜心五年、延续清宫叙事的又一力作。《如懿传》主要讲述了乾隆与如懿之间爱恨交织的**故事。此次的编剧工作亦由流潋紫亲自担纲。此外,该剧导演是曾执导《苍穹之昴》的导演汪俊;制片人黄澜则制作了《虎妈猫爸》《辣妈正传》等多部近年热剧,幕后团队十分强大。

我相信《如懿传》会超过《甄嬛传》《芈月传》的收视率,目前,除了剧本剧情不知道怎么样外,从演员的知名度、人气到投资商的实力知名度,再到前期的宣传,以致观众的期待度,应该都是**的吧。

霍建华在如懿传里面饰演的是谁?【霍建华绝美如懿传定妆照曝光】古人说的好“非礼勿视”,不想污染了自己的感官!希望《如懿传》能还原历史,给人以正能量。当然,霍建华的作品我是一定要看的,就冲着他而去!不过,周迅也是个很有灵气的演员,强强联合,定会出彩!

标签: 霍建华如懿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