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翻译官中杨幂的法语是自己说的吗?亲爱的翻译观众杨幂的法语配音是谁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亲爱的翻译官中杨幂的法语是自己说的吗?亲爱的翻译观众杨幂的法语配音是谁?看了翻译官之后,兼职对翻译这个职业各种崇拜羡慕有木有,看着杨幂在剧中流畅的法语交际简直就是神一样的存在啊!但是有网友有疑问了,杨幂的法语是自己说的还是配音呢?

悉,电视剧《翻译官》的投资将过亿,而且尽管该剧尚在策划阶段,但已经签下**花旦杨幂出演女主角乔菲。这是杨幂复出后接拍的*部电视剧,也是她**次尝试演绎法语翻译。而男主人选虽然尚未确定,但剧方表示将从人气和实力双方面考虑挑选。

《翻译官》根据缪娟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从小励志当翻译的法语系女硕士生乔菲,在翻译天才程家阳指导下,成长为一名**的**翻译,并与程家阳从彼此看不顺眼的欢喜冤家,逐渐互相了解吸引,成为困境中互相扶持的亲密爱人的故事。据悉,该剧的原著小说在网上人气颇高,因此该剧何时开拍,会选哪些艺人担任主演一直是网友热议的话题。尽管此前剧方任何消息都未公布,但关于该剧的微博讨论阅读量也已达到***别。

亲爱的翻译官中杨幂的法语是自己说的吗?亲爱的翻译观众杨幂的法语配音是谁?今日(4月2日),电视剧《翻译官》官方微博公布女主乔菲人选,**花旦杨幂因其“内心强大”与“知性*立,敢爱敢恨的乔菲”气质非常契合,而成为该剧女主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