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湖南省高考语文满分作文赏析~人才啊】2016湖南高考满分作文叫什么?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湖南省高考语文满分作文赏析~人才啊】2016湖南高考满分作文叫什么?每一年的高考都会出现很多有才之人,寒窗苦读数十载,是学子们展现自己才华的时刻了,一起跟小编来看看今年湖南省高考满分作文到底有多精彩吧!

2015年湖南高考满分作文:以我之力,追我所愿

总在追我之愿望。

枝繁叶茂的大树想去远方,又或有热情洋溢的人想让人生熠熠发亮。

**忘却自我力量。

大树从前只想借外物之力到达另一个境地;所谓青春年少也只不过依靠着周身的真实支撑。

翻阅近年来出现的高考满分作文,不少文章中的素材往往给人以似曾相识之感。这是由于习作者有了化用素材的机智,且又用得恰到好处,文章反给人以耳目一新之感。

【2016年湖南省高考语文满分作文赏析~人才啊】2016湖南高考满分作文叫什么?而这些素材与阅卷老师的心理距离也很近,因而容易受到阅卷老师的青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