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之开心原力搞笑吗?爱情公寓之开心原力在哪个电视台首播啊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爱情公寓之开心原力搞笑吗?爱情公寓之开心原力在哪个电视台*播啊?悠悠和美嘉从校园拍卖会上淘回了不少好东西,而子乔则买到了与***一同补习的约会时间,张伟对此羡慕不已,却不曾想被忽悠买下了一台闲置的旧冰箱。

就在大家嘲笑张伟的时候,冰箱里钻出了四只外来星球生物,这四只生物将带领爱情公寓四位主演穿越到各个不同的地方,甚至外星,*****的原力…不可思议的故事就这样在熟悉的爱情公寓里上演了……

《开心原力》是《爱情公寓》的夏日限定篇,延续《爱情公寓》轻松幽默的风格,在重现**场景之外,投入了豪华的再制作,场景之精良,可谓豪华版《爱情公寓》。

爱情公寓之开心原力搞笑吗?爱情公寓之开心原力在哪个电视台*播啊?该剧将于2016年5月26日起在爱奇艺*家播出,再次掀起《爱情公寓》开心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