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万年一遇美女苏杉杉整过容吗?【苏杉杉整容前后照对比】苏杉杉是谁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4万年一遇美女苏杉杉整过容吗?【苏杉杉整容前后照对比】关于日本对于苏杉杉的评价,大家在争议的同时也具有赞同的想法的,那么这个苏杉杉到底是天然的美女还是后天的呢?看看网友是如何扒的吧!

日本媒体夸人从不嘴软,夸奖一个美少女美丽不可方物,会直接说她是“千年一遇的美少女”。故而,一千年、两千年、四千年、一万年、四万年不遇的美少女都出现在了我们这个时代。深呼一口气,不要脸盲,让我们来一睹这些几千年不遇的美少女的惊世容颜。

苏杉杉出生于2002年,芳龄15岁,青春活力的她喜爱吃烤肉和动漫。苏彬彬发在微博的照片,各种卖萌搞怪自拍,确实很可爱,但就是日本网友“四万年”这么一说,真的有些许夸张了。

4万年一遇美女苏杉杉整过容吗?【苏杉杉整容前后照对比】网友评论:4万年,太夸张了吧,像古代四大美女,西施、貂蝉、杨玉环、王昭君等等绝色佳人,还有大乔小乔孙尚香等可爱清纯人物,排轮子也不到她吧,况且**有60亿人,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不一定她就是4万年*好看的一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