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枫的神秘女友遭人肉资料及家境曝光】钱枫的神秘女友现任女友是谁?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枫的神秘女友遭人肉资料及家境曝光】*枫的神秘女友现任女友是谁?天天兄弟当中的主持人*枫,被曝疑似已交往女友,日前摄影师拍到两人同住酒店,街头牵手,动作暧昧,在摄影师眼中两人的关系不言自明。

5月6日这***枫*自一人来到重庆,夜晚他与男性友人酒吧玩乐,*后散场时有两位女子找到*枫,并与其中一女子牵手倚怀,但并未拍到两人同回酒店。

5月7日下午*枫从酒店走出时,身后跟着两个穿戴讲究的姑娘,在与两女子逛完商场吃过饭后,*枫带其中一位姑娘共返酒店一同上楼,但带上楼的并不是昨夜他在酒吧见到的姑娘。

【*枫的神秘女友遭人肉资料及家境曝光】*枫的神秘女友现任女友是谁?5月8日,前一晚与他同返酒店过夜那位神秘美女与*枫相伴出现,并且也是换上了一身新装。*枫和女孩一路聊天慢走,*终来到的第一晚的那家酒吧之中闲坐。那位女孩也是十分自然的挽上了*枫的臂膀,*枫和女孩相伴来到一家咖啡馆后,摄影师发现*枫的好友也在此处,不久*枫和女孩再次一同回到酒店中。

标签: 钱枫神秘女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