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发和脸型应该如何搭配?【脸型和假发的搭配技巧】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假发和脸型应该如何搭配?【脸型和假发的搭配技巧】脸型是决定发型的*重要的因素之一,而发型由于其可变性又可以修饰脸型。前者是发型与脸型的协调配合,后者是利用发型来弥补脸型的缺陷。

1.衬托法:利用两侧鬓发和顶部的一部分块面,改变脸部轮廓,分散原来瘦长或宽胖头型和脸型的视觉。

2.遮盖法:利用头发来组成合适的线条或块面,以掩盖头面部某些部位的不协调及缺陷。

3.填充法:利用宽长波很发来填充细长头颈,还可借助发辫、发鬓来填补头面部的不**之处,或缀以头饰来装饰。

假发渐渐地成为了爱美人士们的美丽法宝之一。只有假发才可以在短时间内弄不出不同的发型,**可以满足了当下女士们天天换发型的愿望。

1.由于棱角突出而不具备女性柔美,应采用波形来弥补有棱角的感觉,突出脸部的竖线条,促使脸型变圆或椭圆型。

2.如果选择长发型,*好是将全发烫成柔软的**浪,在脸周围形成松松的感觉。

3. 方形脸的人一般前额宽广,下巴颧骨突出,人显得木纳。这里向您**一种能够显出方形脸特殊魅力的短发:在流行的齐颈垂发上加入不同层次,发尾粗流成型,发势前流,包覆部分脸庞,使脸庞感觉变小,脸型和假发的搭配技巧∮假发都有哪些好的品牌∮知名假发品牌排名活泼新颖。发尾前梳,覆盖住两面颊,可以掩盖下巴骨骼的突出。如果往后梳,千万不要打薄,厚厚的发层能使两边脸颊显得纤弱。

标签: 假发和脸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