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下半年股市会出现牛市吗?【2016下半年股市趋势预测】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下半年股市会出现牛市吗?【2016下半年股市趋势预测】2016年上半年即将过完了,但是A股市场还是萎靡不振,持续震荡,震荡下跌,震荡上涨,幅度都不大,回想起去年的那场牛市,大家还记忆犹新,期待今年的牛市快点到来。

资本市场,让大部分投资者经历了杠杆牛和闪电熊,,无论是玩了多年的老手还是资金优势大的机构其实都有点措手不及,经历了牛熊的完整洗礼,而恰在2016年前几个交易日,熔断制度就给大家血的教训,***也因前几个工作日就给大家缜密**熔断制,*终高管被迫出走。

一、说说预测也没意义的指数

谈及我对2016年大盘的预测,宏图只能说2015年这么波折,14年年末很多券商因为15年年初那段3400的压力区,说15年在3000-4000的笑话你可记得?认为15年机会少,经济差,不会出现大涨大跌,这是15年年初大部分卖方报告里统一的悲观口径,然而实际上呢?

一段从低谷到高峰的牛市,一轮完整的牛市可能会持续好几年,而中间的年份,有可能大涨,也有可能小涨,甚至会下跌,这都不奇怪。我们可以大致判断维持几年的牛市是否到来,但是很难去预测中间的某个年份到底是涨还是跌。股市是交易的博弈场,大家奔向这个市场还是为了**。

二、挑战

目前8000亿可以出货但又被***叫停的大小非还有2016年一整年待解禁的大小非,鉴于2014年/2015年重启IPO新股解禁和资本运作定增并购的解禁,这个体量市场都是要承压的。

外部经济环境不利于中国经济发展,每次寻底发现都不是底,不寻到底部,大蓝筹很难启动,因为经济形势不好,净利润上不去,更不会给高PE,那么整体估值就在这个区间了。

美元加息,人民币加速贬值,资金向美金资产方向大规模转移。

监管配套制度不成熟,2015年6月股灾以及多次市场*大变动后监管层的应急预案凸显出不成熟制度下,市场的混乱后的践踏。

标签: 股市牛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