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哪里有汽车美容加盟的?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7月18日,靓车会河北邯郸馆陶店正式加盟靓车会,成为靓车会专业店,在两个月的紧张筹备后,2014年9月,靓车会派遣培训教官前往靓车会河北邯郸馆陶店进行新店技术培训,经过了为期20天的培训。

靓车会总部培训教官*先讲解了靓车会金总*新实施的文件,然后针对靓车会河北邯郸馆陶员工的实际情况就馆陶店的员工进行镀膜、室内清洗等工作指导。现在河北邯郸馆陶店处于试营业阶段,真诚的希望广大车主光临,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现场技术培训情况。

靓车会于2012年通过商务部《商业特许连锁备案》资质审查,成为具有全国性发展商业特许(连锁加盟)的专业汽车美容连锁机构。并于2013年荣获了 “2013中国汽车美容**品牌排行榜”**名殊荣,成为中国汽车美容行业的**品牌,是投资者****的**化的汽车美容连锁加盟品牌!靓车会河北邯郸馆陶店——门头靓车会河北邯郸馆陶店——前台靓车会河北邯郸馆陶店——休息区靓车会河北邯郸馆陶店——施工工位靓车会河北邯郸馆陶店——产品和服务项目讲解靓车会河北邯郸馆陶店——发动机清洗靓车会河北邯郸馆陶店——轮毂镀膜靓车会河北邯郸馆陶店——内饰清洗靓车会河北邯郸馆陶店——汽车镀膜

标签: 靓车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