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张际勇死亡内幕+死亡瞬间视频曝光】交警张际勇到底是他杀还是自杀?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交警张际勇死亡**+死亡瞬间视频曝光】交警张际勇到底是他杀还是**?在2016年5月20日一位失踪3天的交警被发现死亡,这不管对于社会还是对于他的家人都是不幸的,那么张际勇到底是怎么死的呢?是**还是他杀呢?

兴化民警张际勇失联后,公安机关开展了大量调查工作。发现尸体后,根据死亡民警亲属的申请,泰州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在其亲属邀请的两**学**和亲属代表的见证下,对死亡民警尸体进行了检验鉴定,确认系生前溺水窒息死亡,排除他杀。

网传视频显示,张际勇遗体面部发青肿大,并伴有血渍。据悉,张际勇的妻子曾向媒体表示,丈夫在失联前两天曾表现出精神紧张,并称有人要谋害他。

【交警张际勇死亡**+死亡瞬间视频曝光】交警张际勇到底是他杀还是**?17日晚9时30分许,兴化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民警张际勇在值班期间突然出走,去向不明。20日,张际勇的尸体在兴化城区南官河内被发现,已确认死亡。目前有关其死因调查等工作正依法进行,兴化市公安局已商请检察机关介入监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