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会为什么给运动员发避孕套呢?里约奥运会给运动员发避孕套是什么意思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里约**会为什么给运动员发避孕套呢?里约**会给运动员发避孕套是什么意思?尽管距里约**会开幕还有一段时间,奥组委已经开始着手进行准备了,为即将来临的**会“预热”。

今天,外事儿(xjb-waishier)就注意到这样一则消息:里约奥组委发言人表示,巴西当局将从7月24日**村开放当天起,向10500名运动员免费发放45万个避孕套。

外事儿(xjb-waishier)算了一下,这意味着平均每人近43个避孕套。所以问题来了,奥组委为什么要发这么多避孕套?运动员们会如何使用这些避孕套?

向运动员发放避孕套的历史,最早可追溯到1988年汉城(现首尔)**会。当时主办方提供了8500个避孕套,差不多人手一个。

里约**会为什么给运动员发避孕套呢?里约**会给运动员发避孕套是什么意思?此后,历届**会提供的避孕套数量有增不减。1992年巴塞罗那**会时这一数量直接飙升至5万个,2004年雅典**则发放了12万个,4年前的伦敦**更是达到创纪录的15万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