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海交通大学高考录取分数线是多少?【2016上海交通大学录取分数+招生计划】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2016上海交通大学高考录取分数线是多少?【2016上海交通大学录取分数+招生计划】作为中国**的大学之一,上海交通大学一直是许多考生*想去的地方,据悉,2016上海交通大学高考录取分数线已经曝光了,考生们赶紧来看看,如果觉得自己还不够,可以加把劲认真复习啦。

上海交通大学6日公布2016年上海市高考招生政策,校本部本科批次全部投放**专业,100%满足**志愿。

校方透露,在沪将继续实施综合评价录取改革试点,录取人数全市*多,近千人有机会参加面试;*推生物医学科学**人才培养计划;提前批次投放生命与环境交叉平台,“1+3”模式培养学科交叉复合型人才;全校范围实施“致远荣誉计划”,成就英才科学梦想;**化办学特区获****认证,招生规模进一步扩大。

今年上海交大校本部本科普通批次全部投放学校实力*强的**专业,值得一提的是,本科普通批次A位置报考校本部的考生,上线后将100%满足**专业志愿。学校希望不仅为考生提供进入**大学的机会,更关注向往交大考生的志向和兴趣,**考生能被*心仪的专业录取。

据悉,上海交大2016年在上海市继续实施“综合评价录取改革试点”招生工作。校本部投放了以机械、计算机、材料等为代表的全球100强理工科专业,以工商管理、语言类、法学等为代表的全球100强人文社科专业。医学院投放了全国排名**的临床医学及全国排名第二的口腔医学专业。今年暑假,还将专门对通过本次综合评价录取的考生开展致远荣誉计划选拔,考生有多一次进入致远学院的机会。

交大“综合评价录取改革试点”在沪共招生650人,按照录取人数1.5倍的比例,近千人有机会参加面试。面试将于高考出分后进行,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录取。综合成绩组成不变,分别为:高考投档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30%、高中学业水平成绩占1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