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海哪些专科大学是野鸡大学?【上海野鸡大学盘点】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2016上海哪些专科大学是野鸡大学?【上海野鸡大学盘点】说起野鸡大学,相信许多深受其害的人会咬牙切齿,许多还不知道但即将走入大学的考生非常担心自己被骗,毕竟美好的大学到*后如果都是假的,无疑是让人崩溃的,今年*新版的野鸡大学名单曝光,考生们及家长一起看看吧。

正值各地高考分数公布之际,25日,网上公布了*新一批“中国虚假大学警示榜”。这是该网第四次公布上述榜单。按照校名有118所虚假大学分布于北京、上海、河北、湖北、天津、江苏等25个省区市。

其中,注明“中国”“北京”“*都”等字样的假大学数量达39所,占总数的三分之一;以“经济贸易大学”“工商学院”“科技学院”等命名的比比皆是。

“上大学网”查证,这百余所假大学均不在***公布的具备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全国高等学校名单中,也不在当地教育主管部门批准的相关民办学校名单中。

打着大学幌子却无实体学校

2013年至2014年,“上大学网”曾先后公布了3批共210所虚假大学,通过***和各地主管部门的查处,大批虚假大学被取缔。今年,又有上百所虚假大学出现,有的属于改头换面更改校名行骗,有的则变换新网址保留旧校名。

“上大学网”内容总监谌江平告诉记者,今年上榜的118所虚假大学是根据近年积累的一手资料及热心网友举报再经与***公布的**名单查证汇总得来。“绝大多数假大学都是左抄右盗、东拼西凑,自建所谓空壳网站。打着大学的幌子,却无实体学校,以此蒙骗广大高考低分、低学历人群。”

标签: 上海野鸡大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