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咖啡吧加盟条件苛刻吗?

2016-05-22来源 : 互联网

90°COFFEEBAR(简称90咖啡吧),香港品冠(**)餐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洞悉世界咖啡流行趋势,于二零一三年**包装、原创推出的世界級鮮豆手作咖啡品牌。以融合世界流行的多元化咖啡文化内涵、个性*特的原创视觉表达,呈现***咖啡流行文化风尚;是“香港品冠”拓展中国及东南亚市场的主力品牌。

“湖南品冠”经“香港品冠”集团授权,负责90咖啡吧品牌在大陆地区的拓展及运营。比肩**的咖啡潮流风尚的外带咖啡品牌90咖啡吧于今年六月*发“娱乐之都”星城长沙,完成了华中市场的**次**“试水”。

“娱乐至上”的长沙是座很“欢型”(fashion,中文译:时尚),爱玩、会玩的长沙永远不会为自己设限,喜欢赶潮流、喜欢夜生活、喜欢一切*新鲜、*热辣事物的“老长沙”,却有着对“新、奇、特”无所不包的“前卫”精神。“不年轻”的长沙却有着“*活力”的城市精神——随性、自在、求新求变……这也是90 咖啡吧中部*店选址长沙的理由。

90咖啡吧品牌发言人还透露,90咖啡吧下一站即将在上海揭幕,七月入驻***大中心城区城市综合体——上海月星环球港;现阶段市场布局主要定位国内各省会城市及长三角地区经济发达城市,门店采取公司直营管理,暂不开放加盟及代理。未来的三至五年,大陆地区规划拓展门店 500-1000家。

近日,“湖南品冠”旗下90度炭烧咖啡小站的许多加盟商朋友,在获悉90咖啡吧相关信息后,对其形象及市场竞争力都非常看好,纷纷来电来函咨询。对此,总部正在积极研讨升级方案,预计今年七月将出台相关市场政策;对符合90咖啡吧开设条件的“90度炭烧咖啡”的代理及加盟商朋友,将享有90咖啡吧形象店优先升级权。

标签: 90咖啡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