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克牛排加盟在行业中的口碑怎么样?

2016-05-21来源 : 互联网

爵士岛**餐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巴比克牛排馆,这个*早在五**酒店才能享受到的专业**西餐品牌,如今已迎合消费需求,向亲民路线发展,走出殿堂服务大众。巴比克牛排馆投资事业机构是集产品研发、投资管理、市场运营于一体的综合型餐饮管理机构,拥有极为丰富的餐饮运营管理与市场投资经验,营销网络遍布全国。主要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牛扒和特色扒类餐饮美食,特色美食融汇东西方美食文化特色,赢得了不同文化背景消费者的青睐和尊重,成为了影响世界的西式餐饮连锁品牌之一;在国内,甚至被推崇为西餐扒房文化的***、**人,巴比克扒房在业界*屈一指。

巴比克牛排馆投资事业机构受爵士岛**餐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直接管理,为提供高品质服务,公司已在全国数十个省市的**城市设有运营服务机构,即时而有效地为各连锁店提供服务。

公司决策层由董事会和监事会组成,直接指导总经理的工作;设有分管行政与运营工作执行总经理,直接管理专业职能管理部门和区域管理分部,对全国连锁店的产品质量、环境质量、服务质量等方面,统一进行制度化、标准化的管理和指导。

职能部门,依照专业分工和协作配合的原则,具体负责市场开发和市场秩序管理;产品质量的日常管理、现有产品的升级改进与新品研发;员工培训、考核与日常管理;店面设计、装修与维护;形象设计和规范管理;财务指导和监督;物品和设备用具用品的统一采购配送,核心技术产品的配送;设备的更新升级和日常维护等工作,使所有的连锁店在店面风格、产品质量标准、环境标准和服务标准上保持高度一致。

区域管理分部,在专业职能部门的辅导支持下,直接分区域对所有连锁店实行日常的全面管理,是我们连锁店保持高质量运营的*重要的基本管理团队。

巴比克牛排馆,正以高昂的姿态和坚定的决心,横扫国内市场,占领以西餐牛扒为主要特色的餐饮市场,在业内*屈一指、声名远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