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克牛排加盟在四川成都有吗?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巴比克牛排加盟四川成都顺利签约!成都拥有三千余年的建城史,位于我国华西地区东部,自古就有“天府之国”的美誉。也是我国历史文化名城和中国*佳的旅游城市之一。

巴比克这次带着美国德州*特风味牛排,进入了经济、文化等多方发展的城市成都!巴比克加盟馆绝密配方酱汁,有着回味无穷的美国异国风味!其牛排选自*上等牛肉食材,细致烹调,肉质嫩滑、细腻,加以巴比克为您精心准备的红酒,红酒的浓情与巴比克牛排的霸气享受回味无穷。

四川成都顺利签约,让巴比克牛排彰显其品牌的号召力,*具风格的主体形象设计,将会给成都四川巴比克牛排店**的视野感观!

巴比克总部多年丰富经验与成熟团队,更加针对市场趋势为投资商****的经营模式!**牛排*具一格的先锋!掀起成都西式牛排餐饮的消费热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