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歌王是一档什么节目比赛制度是怎样的?跨界歌王多久更新一次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跨界歌王是一档什么节目比赛制度是怎样的?跨界歌王多久更新一次?5月28日北京卫视《跨界歌王》播出的临近,越来越多的节目信息在热心网友中间迅速传播,其中久未露面的潘粤明的加入无疑成为了一个*有**性的消息。

在不少观众心中,潘粤明作为演员以饰演翩翩少年、温润如玉的角色见长,如《京华烟云》中的曾荪亚和《白蛇传》中的许仙等,但鲜为人知的是,其实在之前的影片《怒放之青春再见》中,他就早已和音乐结下了不解之缘。

跨界歌王是一档什么节目比赛制度是怎样的?跨界歌王多久更新一次?影片中他饰演了一个生活在中年男人困局中,*终突破自我、和老友重组乐队,*终完成生命绽放的角色。

跨界歌王是一档什么节目比赛制度是怎样的?跨界歌王多久更新一次?一直对演艺事业不懈追求的潘粤明虽然**出不少**角色,但观众对于他在音乐方面的了解却很少,他这次能挑战自我,勇于走上《跨界歌王》的舞台**会给观众带来惊喜。而之前潘粤明鲜少在公共场所一展歌喉,因此这次有机会在专业的舞台上小秀身手,不仅他自己,连粉丝都惊讶询问:“潘叔要唱歌啦?会走温情大叔路线吗?”

标签: 跨界歌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