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电影百花奖影帝是冯小刚吗?【2016百花奖候选名单公布】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2016电影百花奖影帝是冯小刚吗?【2016百花奖候选名单公布】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公布候选名单,共有《老炮儿》《寻龙诀》《捉妖记》《亲爱的》等十部影片入围。

在单项奖候选名单中,冯小刚、黄渤、邓超、井柏然等入围*佳男主角,马丽、白百何、许晴、舒淇等入围*佳女主角,李易峰、张译、夏雨等入围*佳男配角,杨颖、姚晨等入围*佳女配角。颁奖典礼将于9月24日晚在唐山举行。

在全国院线影院上映且票房不低于500万元人民币(或影片电视收视不低于3000万人次)的国产影片;在本届评奖周期(2014年3月1号至2016年2月15日)内全国城市影院发行放映的国产影片。

2016电影百花奖影帝是冯小刚吗?【2016百花奖候选名单公布】本年度符合条件入围的影片共有221部,经初选委员会投票决议,共有《老炮儿》《寻龙诀》《捉妖记》《亲爱的》等十部影片入围。即日起为观众投票阶段,观众投票结束后,将根据统计结果产生影片提名奖、单项提名奖各五部。9月24日晚,由101名观众评委组成的终评委员会将以表决器的方式,当场评选出各个奖项的*终获得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