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主场有北京吗?【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主场公布】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主场有北京吗?【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主场公布】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是你期待的吗,相信这次的比赛是全世界瞩目的,特别是我们中国,无疑是非常荣耀的,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相关情况已经出炉,想看比赛的可以提前做好功课啦。

日前,中国足协发布《关于征集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十二强赛中国国家队主场承办城市的通知》,正式面向全国征集2018世预赛亚洲区十二强赛的主场承办城市。4月26日,记者从重庆市足协获悉,重庆已正式向中国足协申请承办十二强赛。

“无论哪个城市的球迷都希望能在家门口看到国足的比赛。作为西南地区的足球大城,重庆也将参与到竞争之中。”重庆市足管中心主任、重庆市足协***杜学勇表示,市足协将在5月5日前将所有申办材料提交给中国足协。

“中国足协对承办城市**个要求就是要具有良好的足球氛围和观赛球迷,大家也看到了,这一年多力帆征战中超奥体的球市*爆,也具有良***,这或许是我们承办比赛的*大优势。”他说,重庆往年承办过亚洲杯、东亚四强赛等大型赛事,具备举办大赛的经验。目前,市足协还在积极申办6月份国家队的两场热身赛。

根据亚洲区预选赛十二强赛赛程安排,国足将于今年9月6日迎来*个主场比赛,对手是伊朗队;之后将在10月6日主场对阵叙利亚,11月15日迎战卡塔尔。2017年3月23日主场与韩国队过招,8月31日*后一个主场将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