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紫函和戴向宇一起拍过什么电视?戴向宇是谁怎么红起来的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陈紫函和戴向宇一起拍过什么电视?戴向宇是谁怎么红起来的?5月19日,演员戴向宇晒出结婚证与结婚照,宣布与女演员陈紫函结婚。他在微博中写道:“愿以后的生活只有大笑”。照片中,陈紫函与戴向宇甜蜜依偎,露出一脸幸福的笑容,结婚证上*大的钻戒十分*镜。随后陈紫函转发了微博,甜蜜回应:“余生请多指教”。

据悉,两人已相恋一年多,是由朋友慢慢发展成为恋人。戴向宇出生于浙江绍兴,外形清新俊朗,185cm傲人身高及**比例身材,在新加坡发展期间就凭借多部热播剧红遍新加坡,被冠以“新加坡一哥”的美誉。

近年回内地发展后,在热播偶像剧《闪亮茗天》、《只因单身在一起》和《白衣校花与大长腿2》中表现**也为其迅速在内地聚集了**的人气和口碑。

陈紫函和戴向宇一起拍过什么电视?戴向宇是谁怎么红起来的?陈紫函入行十余年,一直是娱乐圈的“拼命三娘”,曾饰演过《大汉天子》中的平阳公主,《倚天屠龙记》中的殷离,《白蛇传》中的小青,《神雕侠侣》中的郭芙,《**》中的吕雉,《活佛济公》中的胭脂、《古剑奇谭》中的红玉等多个脍炙人口的角色。

标签: 戴向宇陈紫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