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紫函和戴向宇是怎么认识的?陈紫函和戴向宇在一起多久了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陈紫函和戴向宇是怎么认识的?陈紫函和戴向宇在一起多久了?演员陈紫函男友戴向宇在微博晒出他与陈紫函的结婚照,宣布自己结婚。他配文称:“愿以后的生活只有大笑@陈紫函”。照片中二人甜蜜依偎,露出一脸幸福的笑容。

随后陈紫函也转发,并表示:“余生请多指教”。

两人领证的消息曝光后,网友纷纷表示:“天哪,这两个人捂的也太严了,简直是圈中*低调的恋人!”“配一脸,又一枚女神嫁了!”“这碗狗粮**了!”

陈紫函和戴向宇是怎么认识的?陈紫函和戴向宇在一起多久了?据知情人士透露,两人已相恋一年多,是由朋友慢慢发展成为恋人。戴向宇出生于浙江绍兴,外形清新俊朗,185cm傲人身高及**比例身材,在新加坡发展期间就凭借多部热播剧红遍新加坡,被冠以“新加坡一哥”的美誉。近年回内地发展后,参演过偶像剧《白衣校花与大长腿2》、《闪亮茗天》、《只因单身在一起》。而陈紫函入行十余年,一直是娱乐圈的“拼命三娘”,曾饰演过《大汉天子》中的平阳公主,《倚天屠龙记》中的殷离,《白蛇传》中的小青,《神雕侠侣》中的郭芙,《**》中的吕雉,《活佛济公》中的胭脂、《古剑奇谭》中的红玉等多个脍炙人口的角色。

标签: 戴向宇陈紫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