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咖啡馆生意怎么样?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咖啡其实是一种可以和很多其他种类的产品都产生互动的饮品,如果咖啡馆只经营咖啡,就会让顾客觉得太单一了。

许多咖啡馆会提供餐类商品,让客人用餐后再享用美味的咖啡饮品,增加价值及营收。除此之外,应该还要结合其他元素可让店内充满充满书香及艺文气息,再提升咖啡馆内消费的价值感,成为店主和客人心灵交流互动的好地方。

例如,有一咖啡馆在店内墙上挂有许多画作及摄影作品,这些作品是由艺文人士所提供展出的,顾客如看喜欢还可买回去,其创意让客人一边用餐一边可享受艺文气息,也让店家不需发半毛*就会有源源不断艺文作品轮替展示,同时也让艺文人士和咖啡馆有一此互动及收入来源。

人性化的设计和体贴的服务是咖啡馆经营很重要的方面。英伦时光,希望受到您的喜欢。

标签: 咖啡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