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国内开一家咖啡馆怎么样?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创业人士都担心关注的项目不会持续*热,甚至是昙花一现,那现在被人们关注的咖啡市场又是怎么样的行情呢?

英伦时光负责人*近很忙,因为他要开很多新店。半年时间英伦时光就已经在全国开了将近100加合作店,*近还要扩大项目,做营销策划。

不可否认的是,对中国的咖啡馆市场看好的。咖啡连锁*头赢商网星巴克(专题阅读)(拓展选址信息)声称到2015年要在中国开1500家店,几乎是目前规模的翻倍。而在中国开店速度*快的Costa(专题阅读)(拓展选址信息)也在今年提出“3年内新开250家新店”的计划。背靠华润地产的太平洋咖啡也于今年初在北京秀水街开了第100家店。

各种专注于细分市场的咖啡馆也开始兴起。**咖啡、3W咖啡、贝塔咖啡等专门针对互联网人士,北京的鱼眼儿咖啡、上海的质馆咖啡则着力于**精品咖啡,还有提供咖啡外送服务的参差咖啡和连咖啡,更奇葩的是,有一家叫“KedneyShirt”的衬衫店也卖起了咖啡……

据统计,目前全国有13600家咖啡馆,且这个数字每天都在增长,北京市场的增长率更是高达18%。在杭州,5月份新开了10多家咖啡店,而据杭州市咖啡西餐协会的统计数据,往年杭州平均新增的咖啡店也才20~30家。

标签: 咖啡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