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版步步惊心·丽唯美定妆照】韩版步步惊心·丽结局是喜是悲?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韩版步步惊心·丽唯美定妆照】韩版步步惊心·丽结局是喜是悲?在公开的剧照中,李准基饰演的四爷身穿黑色长袍,额前的刘海斜垂下来遮挡住了右半边的脸颊以及眼睛,面色凝重严肃,眼神里都充满着戏份,这样的装扮虽然让网友们觉得有点厚重,但是不得不承认,李准基依旧很帅气,而且将四爷的霸气很好的演绎出来了,让人们期待李准基的表演。

据悉,李准基饰演的四皇子王昭是一个放荡不羁的狼一般冷血的人物,做位皇子拥有着常人不能得知的苦恼,渴望着母爱的关怀,一直把自己封闭在冷酷的面具之下,直到四皇子遇到了女主解秀才开始摘下一直带着的面具,并且与解秀展开了一段热恋又虐心的恋情。

《步步惊心·丽》改编自中国电视剧《步步惊心》是一部穿越历史剧,由金奎泰执导、赵允英编剧,李准基、IU、姜河那、洪宗玄、EXO伯贤、南柱赫、金志洙、少女时代徐贤等主演,该剧也采用事前制作的方式进行拍摄,该剧汇集了众多俊男美女,共同演绎浪漫精彩的爱情故事。

【韩版步步惊心·丽唯美定妆照】韩版步步惊心·丽结局是喜是悲?此前,韩国也曾翻拍过中国电视剧,但是收视率都不太理想,因此《步步惊心·丽》能否打破这个魔咒并且**收视**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