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给哪个品牌的重庆小面打广告啊?【林志颖代言的重庆小面店面具体地址】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林志颖给哪个品牌的重庆小面打广告啊?【林志颖代言的重庆小面店面具体地址】林志颖都来重庆给重庆小面代言打广告了,可见咱们重庆小面是有多受欢迎啊!来看看林志颖代言的是哪一家小面吧!

这是一家集“重庆小面**强"、"重庆名小吃“、“中国自主创新民族品牌”、“2015年度**科技创新**企业”,拥有****杂酱制作和非遗传承记忆的“重庆面霸“称号的店-------古州万城!

5月19日,当年的“旋风小子”,如今三个孩子的好“爸比”林志颖就要来重庆了!不为别的,只为推销“重庆小面”!重庆古州万城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应超介绍:5月19日,旗下外带小面品牌——古州万城“老万县炸酱面”将在观音桥商圈开放*个体验旗舰店。

林志颖给哪个品牌的重庆小面打广告啊?【林志颖代言的重庆小面店面具体地址】林志颖将作为开业嘉宾莅临现场,为重庆小面鼓与呼。同时,当天还将举行爱心义卖活动,全部所得将捐献特教学校的困难儿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