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无线充电是怎么充的?iPhone7可以实现无线充电吗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iPhone无线充电是怎么充的?iPhone7可以实现无线充电吗?电池一直都是iPhone的软肋,容量小、不支快充...,当然还有不少果粉期盼许久的无线充电功能。

现在The Verge给出的报道称,苹果又招了两位无线充电技术**,而在过去两年内,其雇佣无线充电技术相关人才超过了12位。

此外,报道中提到,苹果之所以招聘该领域**,是要在下一代iPhone上实现无线充电功能,而之前的**已经显示,苹果的确在这个方向努力,但他们在iPhone上的无线**要比现在的更酷点,即不用接触,只要在一定区域范围内即可。

iPhone无线充电是怎么充的?iPhone7可以实现无线充电吗?需要注意的是,苹果挖角的无线充电技术**来自uBeam公司,后者正在开发一种基于超声波技术的无线充电技术。

标签: iPhone无线充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