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哪些专业最有利于海外职场?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很多去加拿大留学的人来说,留学申请中选择留学专业是较为困难的选择。面对就业压力和加拿大大学的陌生,很多人不知如何选择加拿大留学专业。加拿大**机构——加拿大服务中心发布的“前景*好的职业”名单,对申请加拿大留学的学生进行学习和未来规划会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当然,加拿大留学**也提醒,这个名单所代表的,仅仅是加拿大就业市场的热门职业。加拿大留学生学成回国后,要在国内的就业市场谋职,这些职业在中国可能同样热门,但也可能热度会有不同。所以,也要注意比较和了解国内的就业情况。

加拿大留学目前就业前景*好的24类职业分别是(排名不分先后):1、大学教授2、商业服务管理人员3、人力资源专业人员4、贷款专员5、医生,尤其是牙医、全科医生、专科医生和家庭医生6、健康评估师、心理分析师、药剂师、营养师、理疗师、验光师及其他**师7、家庭、婚姻及相关咨询师8、医疗服务人员,例如牙医助理、急救车急救员及其他医疗辅助人员9、注册护士、护士长、护理管理人员、护士助理和护工10、医疗研究和医疗服务技术员,例如实验室和放射技术员

11、公共健康、职业健康及环境监理人员12、法官、律师和魁北克省**员13、公共管理人员和社会工作者14、技术监察和管理人员15、教育、卫生、社会和社区服务管理人员16、文艺、体育和娱乐经理人17、土木、机械、电气、化学工程师18、工程、建筑、计算机和信息系统管理人员19、网页设计师和开发人员20、建筑和运输行业经理人21、建筑设施管理维修人员22、石油天然气和矿业管理人员23、石油天然气钻井工和井下矿工24、加工业管理人员加拿大留学**表示,通过以上对高中毕业留学加拿大应该选择哪些专业的解读,对于那些在选择加拿大留学专业时还不清楚的人提供一些参考信息。

标签: 加拿大留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