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八届上海国际工业陶瓷展要门票吗?【2016上海国际工业陶瓷展时间/地点/门票信息】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2016第八届上海**工业陶瓷展览会要门票吗?【2016上海**工业陶瓷展时间/地点/门票信息】2016第八届上海**工业陶瓷展览会详情:“上海**工业陶瓷展览会”(简称SIC China),是由上海时空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于2009年创办,每年一届,固定在上海举办,已经成功举办六届。

时空展览与国内工业陶瓷界知名机构强强联手,发挥各自在工业陶瓷领域的优势,为中外工业陶瓷企业打造一个促进技术交流、把握市场新机遇的实效平台,有力推动了中国工业陶瓷行业的发展。SIC China已成为**工业陶瓷行业*重要的展事之一。

2016第八届上海**工业陶瓷展览会时间:2016-05-31~06-02

2016第八届上海**工业陶瓷展览会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

2016第八届上海**工业陶瓷展览会要门票吗?【2016上海**工业陶瓷展时间/地点/门票信息】工业陶瓷广泛应用于工业机械设备、燃气具行业、通讯、电子电器、汽车(摩托车)行业、纺织工业、环保水处理、医疗器械等领域。随着经济的发展,高科技陶瓷的应用范围也不断扩大,我国各行业对新型材料的需求促进了工业行业的发展,市场需求的加大又再次促进了工业陶瓷行业的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