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国旅游日是几月几号?2016中国旅游日有哪些景点在搞活动吗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中国旅游日是几月几号?2016中国旅游日有哪些景点在搞活动吗?中国旅游日,是每年的5月19日,非法定节假日。该节日起源于2001年5月19日,浙江宁海人麻绍勤以宁海徐霞客旅游俱乐部的名义,向社会发出设立“中国旅游日”的倡议,建议《徐霞客游记》*篇《游天台山日记》开篇之日(5月19日)定名为中国旅游日。

为迎接2016年“中国旅游日”,积极响应国家旅游局“爱旅游,爱生活”主题口号,5月19日至22日,天柱山景区实行门票半价优惠,主峰景区门票团散同价,均为75元/人。

今年,天柱山“中国旅游日”活动主题为“登天柱——亲自然,享生活”。活动期间,潜山本地人、记者、**摄影家协会会员;老人、小孩;学生、现役军人、残疾人优免政策不变。

2016年中国旅游日是几月几号?2016中国旅游日有哪些景点在搞活动吗?五月初夏,天柱山风光旖旎,景色绮丽,百花盛开,满山新绿,美不胜收。这个季节的天柱山,景色分外迷人,连绵起伏的山峰、蜿蜒如带的溪流、灿烂如潮的花海、波光粼粼的湖泊,漫步其间,让人流连忘返、沉醉其中。

标签: 中国旅游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