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旅游日519重庆有哪些景点可以免费游览?【2016中国旅游日重庆免费景点推荐】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2016中国旅游日519重庆有哪些景点可以免费游览?【2016中国旅游日重庆免费景点**】5月19日就是中国旅游日了,各位想要旅游的朋友不如趁着这天搞活动好好玩一玩哦,很多景点都有优惠活动哦!

据了解,2016年中国旅游日活动主题为:“旅游促进发展,旅游促进扶贫,旅游促进和平”。

1.在5月19日当天,巫溪县红池坝景区实行全免门票政策;灵巫洞景区实行5折优惠政策;城口县中国亢谷景区免门票;九重花岭景区门票8折优惠。丰都玉皇圣地景区对所有旅游从业人员(凭证)实行门票全免优惠政策。

2、奉节 省(市)级以上的摄影家协会、作家协会、画家协会、书法协会、记者等单位或个人凭本人有效证件享受景区门票免费。

2016中国旅游日519重庆有哪些景点可以免费游览?【2016中国旅游日重庆免费景点**】“中国旅游日”形象宣传口号是“爱旅游、爱生活”,口号简单明快,响亮有力,易于上口,高度概括了“中国旅游日”的主题理念,倡导更多的国人走出家门,广泛参与旅游活动,提高生活品质。“中国旅游日”标志是以吉林省长春市一名美术老师的应征作品为基础,经专业机构修改完善后形成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