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拍新版【新白娘子传奇】有赵雅芝和叶童主演是真的吗?【新版白娘子传奇主演阵容曝光】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翻拍新版【新白娘子**】有赵雅芝和叶童主演是真的吗?【新版白娘子**主演阵容曝光】“《新白娘子**》作为古装玄幻剧的开山代表,公司斥资三亿投拍就是不能辜负这一**给予的先天机遇和厚望及期待。”

赵雅芝版《新白娘子**》曾经风靡**华人地区,屡创收视**,成为中国电视剧史上重播率*高、影响力*大的电视剧之一,被载入电视剧史册。该剧塑造的白娘子、许仙、小青、法海等角色,更是成为荧屏超**人物形象。翻拍消息一经公布,便引爆全民关注的轰动效应,成为超级古装IP。先导海报采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静、动双发模式,首次亮相视觉暗藏玄机,来势汹汹。

海报主打东方意境,又融合了西方商业海报视觉性的元素,注重《新白娘子**》情感的故事性表达,突出复杂人物关系,氛围渲染体现东方美学,增加玄幻质感。平静湖面象征许仙、白娘子感情的至纯至净,而湖面映射下的万丈沟壑,暗流涌动,昭示二人羁绊情感的不易,人、妖爱之艰难。

两人遥遥相望,如同初见,又仿若离别。背景中嵌入式的混沌感,如时空黑洞,配以山顶雷峰塔的渐隐渐显,人、妖、仙、魔四界纠葛关系初现端倪,“前世今生”的宿命感,到底是归途还是殊途?静中蕴动的视觉感官,体现着该剧快节奏、强情节,情深义重、震撼人心的全剧风格定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