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主演都有谁?【如懿传主演阵容+逆天定妆照/剧照曝光】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如懿传主演都有谁?【如懿传主演阵容+逆天定妆照/剧照曝光】由周迅主演的如懿传终于出现剧照了,好期待啊有木有,来看看这部剧都集结了哪些美女们吧!

《如懿传》导演汪俊在微博晒出数张新人的试装照,几位新人王鹤润、陈昊宇、姜梓新清丽淡雅的造型获得好评,网友纷纷赞叹“笑容甜美,温婉可人”。

《如懿传》是由新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制作并发行,改编自同名小说,腾讯视频全网*播的古装宫廷情感剧,为同题材电视剧《甄嬛传》的续篇。

该剧将于今年八月开拍。由于紧承大剧《甄嬛传》,该剧可以说是未拍先*。昨日汪俊在微博上晒出几张定妆照,几位新人清丽脱俗的造型立刻就吸引了网友的注意,纷纷表示几位演员“笑容甜美,温婉可人”,更有网友指出几位新人与郑爽、李沁等人撞脸:“说实话,我没点大图的时候以为**张是李沁,第二张是倪妮,第三张是爽妹子,当时还被惊到了”。

如懿传主演都有谁?【如懿传主演阵容+逆天定妆照/剧照曝光】几位新人演员的剧照就能引来如此围观,难道该剧要如《甄嬛传》一样未播先*?该剧将在腾讯视频全网*播,后续的筹备与开拍,腾讯娱乐将持续关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